再有一名通灵者出声!推断「这样寻找」失踪的小弟弟⚡或有新发现!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踏入第8天了,还有一名失踪者仍然在寻找中。

 

根据《中国报》转述拥有阴阳眼的通灵者梁真真报导,自从他知道Batang Kali露营地发生土崩夺命悲剧,身边的“友鬼”就曾到事发地点“八卦”,更与她分享情况。

 

“对于还未寻获的失踪者,若以科学角度而言,应从最初发生土崩,巨石率先砸下之处寻找,或会有发现。”

 

她接受电访时表示,此次得视对方愿不愿“出来”,只要肯出来,还是会有找到的机会,否则机会渺茫。

 

“其实在事发前,友鬼们就已聒噪不休,却没有言明会发生什么事,结果土崩消息传出后,友鬼们就说‘这次够力啰!’,会有很多人及亡魂上门求助。”

 

她说,事发后,她曾驱车前往霹雳金宝时,来回路过该区附近,同行的友鬼们就跑到事发处看热闹。

 

“旁观的他们回来后,就转述现场状况,当他们说又找到了,不久新闻就出了。”

 

“对这起悲剧的发生,心存不忍,所以,来回该路段时,会念诵回向经,回响予亡者。”

 

她也建议,为免亡者流连事发处,家属可在逝者熟悉的地点如住家,以逝者前最喜爱食物、日用品等作为引路,进行招魂,或可寻找专人协助,进行入殓时招魂也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