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ng Kali土崩家属求助通灵人士⚡6个小时后,营地真的寻获一具女童遗体!


昨日5.39PM一名通灵人士曾慧芳在Facebook上帖文表示受Batang Kali土崩案的其中一家家属所托,看能否将失踪的孩子找回来。

 

没想到相隔6个小时后,Batang Kali营地土崩救援队成功在昨晚11.20PM找到一具女童遗体。

 

曾慧芳感概地写道,她接获一位朋友的来电,告知土崩有其中一家的孩子找不到,于是寻求她的帮助。

 

原帖:

 

愿安息🕯️

 

昨晚原本在做卖水服务员,突然电话响!

 

她:慧芳妳今晚有空吗?

 

我:做末?

 

她:土崩有其中一家的孩子找不到,看看能不能协助,他们去问了泰国神,说小孩冲很远,找不到!

 

我:send照片和名字乳名给我,我看看…

(当我看了照片和知道名字后)

 

我:她不是很远,是很深!

 

她:(哭着问)小孩有说什么吗?

 

她:要怎样才会找到尸体

 

我:再下一场雨冲开就有希望

 

我:她不是被压,是困着很黑暗,我形容不出来很难看,身体带卷型,只感觉她手或脚折断了,她哭找爸妈,很黑她很怕…

 

她:她的家人有问大二伯爷,大二伯爷说小女孩被包着所以家人看不见!妳现在说她困着,这样就对上了,看她这样哭害怕 我很心疼,妳去安抚她!

 

我:尽能力,我的工作(然后给意见她的家人做招魂等)

 

今天下午,家人去做招魂,call我朋友,希望协助看看魂魄有没有招起.
我当时在药房买药,朋友call来,我立即协助,我告诉朋友,他们现在向左而且往低,通知他们方向错误,要向右边树木…

 

我:惨了,小孩魂魄出不来,没离体,叫他们不要那么快收,我现在拉…

 

(看她一直嗯嗯吖吖痛又出不到,我拉她,她痛的一直哭喊,很痛!很痛呀,很痛,我的眼泪直流,我跟着哭了,完全忘记自己在外面,带着眼泪完成任务)

 

*带着眼泪写完的帖*

#南无阿弥陀佛🙏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该通灵人士就是《东方日报》曾经访问过的“异缘托付者”,曾慧芳自小就有通灵能力,可以与灵界沟通。

 

她从2004年就开始与“有缘人”结缘,尽自己所能扮演传达者,解决形形色色的灵异问题。

 

她本身不赞成别人迷信,只希望协助将问题解决。

 

因为在一场丧礼中,大家看到的都是平常人所能见,但对于往生者想表达的意愿,却是常人都无法适当的去沟通及理解的,因此“异缘托付者”就是双方“沟通”的桥梁。

 

昨日网民看到曾慧芳的帖文后,晚上就看到女童遗体被找到的新闻,纷纷留言大叹神奇,并希望她可以帮忙找到其他失踪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