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警:在同一个帐篷发现4名罹难者尸体⚡加深是戴氏一家四口的可能性!


雪州峇冬加里爸爸有机农场露营胜地,于本月16日凌晨约2时42分发生严重,约30公尺高的坡地倾泻,山泥覆盖了3英亩的土地,造成94人遇难,其中61人获救,30死及3人仍失踪。

 

来到搜救第7日,救援人员在今早一连发现4具尸体,分别是一对成人男女及2名儿童。

 

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和消拯局在土崩现场召开联合记者会,乌雪警区主任苏菲安警监指出,最新搜获的4名罹难者遗体,被发现时,是在同一个帐篷中。

 

他说,搜救队伍是于11时04分,在C区Riverside地下深达7公尺的位置,寻获4具被帐篷包裹的罹难者遗体。

 

他说,4具遗体的尸身完整,衣着整齐,但已开始腐烂。

 

换言之,4名罹难者处于同一个帐篷,加深了他们是来自马六甲的戴氏一家四口的可能性。

 

 

另外,一名参与救援的大马民防特种部第一支队队长江姓中尉也在戴姓家属帖文中透露:“是一家人,在找到xixi(第25名罹难者赖雨希小妹妹)的附近,希望是你的家人。”

 

这名戴姓家属也在帖文中感谢对方的付出,同时表示:“至少他们是抱在一起的,心里很安慰”。

 

早前报道,峇冬加里露营土崩事故中,来自马六甲马接峇鲁新村与马接翁武柏美新村的赖姓及戴姓家庭分别带着一对儿女结伴出游,无奈却遇上土崩事故。

 

救援人员率先寻获赖姓爸爸妈妈及3岁小儿子的尸体,随后在昨日找到6岁大女儿赖雨希的尸体。今日再有突破,再同一区域寻获同在一个帐篷里的4具尸体,目前遗体全部已经送往停尸间,等待解剖及确认身份。

 

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

 

相关新闻:

 

最新⚡Batang Kali土崩营地再寻获4具遗体,2大2小!罹难者增至30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