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姐姐!Leng Yein甜送妹妹⚡iPhone 14 Pro Max 1TB!超贴心原因曝光!


9月23日起全马都可以买到最新的 iPhone 14 了!

 

大马国民姐姐 Leng Yein 在 iPhone 开卖当天就直接入手了一部 iPhone 14 Pro Max 1TB 给妹妹 Leng Sean!

 

图/Leng Sean

 

Leng Sean在面子书感谢姐姐,表示自己是最幸福的妹妹,更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姐姐,那是因为姐姐发现她因为手机内存空间满了,需要一直删除照片,因此姐姐说 iPhone 14 一出就会买给她!此外,贴心的姐姐不只是送 iPhone 14 还粘好了手机膜以及保护壳。

 

图/Leng Sean

 

Leng Yein 也在该贴文下超 Sweet 留言:「因为有妹妹,姐姐的人生才有意义」。姐妹两人的感情真的超级好~

 

截图/Leng Sean

 

粉丝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有姐姐真好」、「缺弟弟吗」、「互相理解的姐妹,真幸福」、「姐姐我也要」以及等等。果然,每当推出新款 iPhone,别人的姐姐、弟弟、老公、男友,不管是谁从不让小编失望!科科~

Leng Sean贴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影片:

 

Leng Yein被盗刷RM11,000!拍影片教你⚡怎样可以拿回被盗刷的钱!(内有影片)

 

网购被骗钱?朋友欠钱不还?Leng Yein教你走法律管道+不用花大钱请律师⚡也能讨回钱!

 

国民姐姐Leng Yein⚡狗血演出【渣女的5大特征】!网民怒喊:好想Slap下去!

 

女神DJ Leng Yein⚡开课教你当微商老大!7个中肯要点全戳中Points,一巴一巴打醒你!(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