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 Pro 紫色版被爆会掉漆!网友:完全不耐刮⚡比13还差!


本月初,苹果 iPhone 14 系列全线产品正式开启预售,包含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 ro Max 四款产品。

 

已经预订新机的苹果迷近日也陆续收到电话了。但是!近日就有网友爆出,iPhone 14 Pro 紫色版手机曝存在工艺缺陷,并表示后壳会掉漆,完全不耐刮!

 

 

报导,微博博主《老爆科技》最新晒出的图片显示,暗紫色的 AG 磨砂工艺玻璃背壳虽然质感充足,但实际的工艺水平或许存在比较明显的缺陷,在一定情况下后壳会出现大面积掉漆的情况。虽然目前还尚不清楚该网友的这款 iPhone 14 Pro 经历了什么,但这样的结果确实也比较少见。

 

 

据相关介绍,大多数磨砂材质的机型会直接采用蚀刻的方式,与玻璃一体因此不会出现掉漆,而 iPhone 14 Pro 疑似采用的是类似于喷漆的方式,因此确实可能会存在掉漆的情况。

 

也有网友表示,本身才从iPhone 13转来iPhone 14,两者比较之下,iPhone 13则完全没有类似问题。

 

 

其他方面,全新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总体上延续了 iPhone 13 Pro 的设计,无论外观还是配置基本没有太大变化,而 iPhone 14 Pro 以及 iPhone 14 Pro Max 则带来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首次采用了挖孔屏,拥有极具创意的“灵动岛(Dynamic Island)”设计,支持了息屏显示,还搭载了新一代 A16 处理器,采用 4nm 工艺制程,CPU 最高频率 3.46GHz,性能实力远超当前安卓阵营最顶尖的骁龙 8 + 旗舰平台。除此之外,该机的后置相机升级为 4800 万像素广角主摄,辅以 1200 万像素超广角和 1200 万像素长焦,前摄则依旧是 1200 万像素。

 

但除了掉漆之外,就连全新的“灵动岛(Dynamic Island)”也被发现有瑕疵!综合网民收集的资料,首批iPhone 14 出现了以下问题:

 

  1. 工艺缺陷,紫色版本后盖容易掉漆。
  2. 信号差,即时消息收不到,不停转圈。
  3. 部分批次卡槽装错,双卡变单卡。
  4. 有线或无线充电时,间歇性重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