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汽车失控猛撞大树🌳iPhone 14侦测到第一时间报警⚡警方到场却无法挽回生命…


周日凌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发生发生一起汽车撞树的重大车祸,车上6人全部死亡,虽然事发时间是深夜,无其他目击者,但车内有人持有具车祸侦测功能的iPhone 14,手机在出事第一时间就自动报警。

 

图/dailymail

 

综合外媒报导,事发在周日凌晨2点15分左右,一辆Honda Accord不知何故撞入一户人家的前院,更直撞上一棵大树。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整辆车都已经扭曲变形,车头扭成麻花状,顶棚也已经消失不见,相当惨烈。

 

图/dailymail

 

尽管车上有乘客所持的iPhone 14自动报警,让警方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仍无法阻止憾事发生。

 

由于车祸实在太严重,造成5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不治。据悉,6名死者年龄都是20多岁,目前还不清楚出事原因。警方只透露这群人当时正开车回家,并称这是当地近25年来最严重的车祸。

 

 

图/dailymail

 

iPhone 14的车祸侦测功能,当检测到车祸的时候,会自动发送提示信息给用户询问是否发送车祸,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的话会自动拨打911报警。不过遗憾的是,在这次车祸中,虽然iPhone 14有自动报警功能,但是也没能挽回用户的生命。

 

其中一名死者是22岁的Jonathan Koch。

 

图/dailymail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