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教养!屁孩店内打闹😡路人只看一眼竟被「回敬中指+脏话」!无语叹:他妈在旁都不管!(内附视频)


两个屁孩在店内打闹,一名女子因看了一眼,竟被对方狂比中指、骂脏话!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来自中国湖北武汉一名刘姓女子透露,她8月28日和妈妈到当地一间零食店买东西。店内有一群小男孩在互扔零食和打闹,站在一旁、相信是男孩父母的大人也未制止。

 

由于男孩们声音非常大声,刘姓女子觉得吵闹,就看了他们一眼。没想到其中一个小男孩竟“回敬”她中指,嘴巴还不停“问候她妈妈”(骂脏话)。

 

 

视频显示,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孩正和同伴大声朗诵,手里还不断互扔零食,意识到刘女正在看他们,男孩下秒竟比出粗鲁手势,还连骂脏话。

 

屁孩这样的举动让她觉得很无语,但也只能无视他们,买完零食就走了。

 

 

此视频引起网民热议,“可见父母也不是有教养的人”、“家长太溺爱了”、“现在的小孩怎么了”。有些网民则留言对这种小孩无望,因为“这种打不得骂不得,你教育他一顿,他父母立马出现不依不饶”。

 

留言处也有当地民众分享称曾遇到这般熊孩子,“骂得极其难听,妈妈在旁边完全不管,我惊呆了”。

 

 

▼ 视频内容粗俗,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太岁爷头上动土!18岁男警车前表演「超人飞行」!忽视警报鸣笛⚡最后跌倒+当场被抓!(内附视频)

就为了看电视!趁妈妈去阳台⚡4岁男童竟反锁不让她进屋!害她暴晒半天差点就渴死!

够力下衰!哥没钱结婚🔥逼爸妈「跟大耳窿借20K」!惹怒妹妹控诉:婚后竟有钱去度蜜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