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爷头上动土!18岁男警车前表演「超人飞行」!忽视警报鸣笛⚡最后跌倒+当场被抓!(内附视频)


一名飙车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忘我表演「超人飞行」,没听见警车警报鸣笛,“表演”瞬间直接被巡警拍下。该男子发现警察时露出的惊恐表情,引网民直呼:活该!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络流传一支20秒的视频。视频中清楚可见一名蓝衣服男子在摩托车上,以“超人”的姿势平躺在坐垫上。

 

视频中也能听到警车已经鸣笛示意他停下,但骑士疑似想逃跑所以直接忽视。

 

 

摩托其实浑然不知身旁出现一辆警车,更危险“飞”行长达2KM之后,才发现警察。虽然骑士快速恢复骑摩哆正常姿势,但整个过程早已被警察记录下来,为时已晚。

 

当骑士发现警察时露出的惊恐表情,也引来网民留言“真的是活该!”。

 

 

随后警方发帖文透露,该摩托骑士来自彭亨的18岁少年,在东海岸大道(LPT1)无数次展示危险动作长达2KM。

 

当发现被警方盯上时,还一度加速试图逃离,未料最后不小心跌撞,被巡警当场逮捕。

 

 

帖文中也透露该骑士一共违规4条:危险骑行、无驾照、车牌不符合规格、摩托车配件不达标、无后视镜。

 

 

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2(1)条文(鲁莽与危险驾驶)将该少年归案。

 

▼危险驾驶 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