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酒还敢大声!大马情侣在电影院「狂喝酒大聊天」⚡被要求安静!女子直接用酒泼人+比中指!(内附影片)


cinema-ask-to-be-quiet-alcohol-drink-splash-ppl

看电影时最怕遇到的就是这种奇葩又没有素质的观众!

一名大马网友在观看电影时,一对情侣竟不停喝酒聊天,当他们被要求安静时,喝醉酒的女子竟把酒精饮料抛向观众,甚至爆粗和比出不雅手势!

cinema-ask-to-be-quiet-alcohol-drink-splash-ppl
图/sinchew

被要求安静后用酒精泼人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载视频,指出此离谱事件是发生在雪州某家电影院。

他不满控诉一对情侣在《芭比》电影播映中不停喝酒聊天,不少的观众因此受到干扰,于是便要求他们安静,没想到的是,该名女子竟把手中的酒精饮料抛向指责她的观众,而该名无辜“受害”的观众还是一位穆斯林友族。

大骂观众+比中指+骂粗话

cinema-ask-to-be-quiet-alcohol-drink-splash-ppl
图/mstar

该名女子被指已经喝得酩酊大醉,遭到指责后疑似觉得非常不爽,就在电影院里对着观众破口大骂“Fxxk You”,期间还作出不雅手势,电影没播完便已离席。

无论如何,发布者表示,希望电影院方对有关事件采取行动。

网友:请严惩

视频一发布后便引来了不少网民的围观,他们纷纷留言批评该对情侣的行为,“没教养!没素质!”、“一定要追究到底!”、“闯大祸了,好自为之吧他们。”

酒精饮料禁止带入电影院

cinema-ask-to-be-quiet-alcohol-drink-splash-ppl
图/yelp

另外,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这对情侣可以违反规定,携带酒精饮料进入电影院,“为什么可以带酒进去,还泼洒到穆斯林?”

根据电影院的条规,所有购票入场观影的民众都需遵守电影院的规则,只可从电影院小吃吧台购买食物带进电影院,从外部购买的食物需在入场时存放在检票处,禁止携带入内。

完整视频

@eclent This two sitted (A1-A2) were drinking and chit chatting throughout the movie (Barbie) at TGV cinemas at Sunway Pyramid (10.15pm, Beanie). Not only they were rude, the girl decided to throw her drink (with alcohol) at other movie goers (who ask her to keep quiet). Damn girl be so drunk thought she’s at home. Hope @TGV Cinemas look into it. #fyp #viraltiktok #malaysia #malaysiatiktok #tgvcinemas #sunwaypyramid #foryoupage ♬ original sound – Richi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谁忘了拿!电影院座底下⚡寻获「穿过的内裤」!网调侃:激情战后没穿就走?

父母必看!一名医生劝告⚡不要带婴儿或幼童去电影院看电影!背后原因有几个!

车Park在住家门口,没想到竟然中Saman!网民看完一面倒:抄得好!

老师「Ponteng不进班教课」被告!3位中学生胜诉,每人获赔RM50,000!

就在KL!陌生男强行碰瓷⚡整个人爬上车头!吓到女司机崩溃求救!(内附视频)

大马电召车司机载到「乱小便乘客」!一直闻到尿骚味,洗车才发现「乘客尿尿装杯」放他车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