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下衰!哥没钱结婚🔥逼爸妈「跟大耳窿借20K」!惹怒妹妹控诉:婚后竟有钱去度蜜月!


哥哥要结婚却“摆烂”不肯出钱,谎称没钱办婚宴,最终逼到父母向大耳窿借20K。未料哥哥婚后竟有钱带老婆去度蜜月!过分行为直接惹怒妹妹发文控诉:“我真的很难过”!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虽说家丑不外扬,但日前有一名女网友忍不住把对家人的失望说出来,希望网民替她评评理。

 

控诉1:“嫂嫂”很奇怪

 

该女网友透露她的哥哥在今年初刚结婚。然而“有趣”的是在订婚前,哥哥不曾带他的女朋友来拜访父母,家人只知道对方已离婚并带着一名小孩。

 

直到哥哥和该女朋友订婚后,哥哥开始懒散、直接不去工作。“我哥自己是老板,开了一间小吃店。不过他很少到店里去,店里的东西也不去添购。”

 

随后在讨论婚宴的过程中,该女网友就觉得女方一家“很奇怪”。因为女方的母亲竟提说婚礼只在男家举行,女方不想让其他兄弟姐妹知道女儿已经离婚,现在又改嫁。

 

对于女方“要把婚礼办豪华,但又要收收埋埋”表,该女网友示非常不解。

 

照片取自TwtWedding推特

 

控诉2:哥哥摆烂+耍没钱戏码

 

之后在准备1000名宾客喜宴时,轮到哥哥“表演”。在婚宴前两周,她哥竟像不关他事般,并没有拿钱出来办喜宴。在旁的母亲开始心急询问哥哥,未料哥哥竟耍没钱戏码,说要取消婚宴。

 

“我妈哪里肯妥协?因为请柬已经发出去了,现在才来取消,太丢脸了”,于是母亲竟然向借阿窿借钱,给哥哥娶老婆。

 

该女网友控诉她哥的婚宴一切开销,几乎都是她的父母“借阿窿”才办得成。反之她哥哥只是负责买新婚大床和订购婚纱礼服的费用。

 

最让她费解的是,她哥负担这两样东西的费用竟高达RM7000,其中新婚大床就花了RM5000,“没钱办婚礼却买这么贵的床,这让我们兄弟姐妹非常抓狂”。

 

照片取自TwtWedding推特

 

控诉3:婚礼当天哥哥和嫂嫂大迟到

 

来到婚礼当天,该女网友表示母亲能跟许久没见的兄姐们聚一聚是挺让人开心的事。但母亲也会偷偷躲在房间里哭,因为婚礼上的鸡和牛肉都没钱给。

 

不过更离谱的是,婚礼当天哥哥竟然在下午2点30分,带了他的新婚妻子在外头,“完全不把我们和我们的亲友放在眼里,害我们一家丢脸丢到尽了”。

 

“结果他们到了婚礼时段才现身,还说他们才从家里出来,原因是玩得太累了”。由于不满她哥和新婚妻子的态度,母亲难过得当着她的兄弟姐妹的面前哭起来。

 

照片取自TwtWedding推特

 

控诉4:竟然有钱去度蜜月

 

婚礼虽然结束了,但好戏在后头。该女网友表示,“当我们知道他们去沙巴度蜜月后都大吃一惊”,因为哥哥一开始就说没钱结婚,但怎么一结束却有钱去度蜜月。

 

该女网友失望地说,由于她是家里唯一的女儿,哥哥们都已经成家并搬出去住。所以现在家里所有开销都落在她一人身上,“为了这个家,我把全部薪水,甚至连储蓄都贴进去了”。

 

该女网友更沮丧表示,父母都是厂工,还有2年就退休了,该怎么偿还这笔债务。最让她难过的是她曾多次跟哥哥们提过自己也要结婚,“可是他们竟以担心父母没人照顾为由,不让我嫁出去”。

 

照片取自TwtWedding推特

 

贴文引来网民议论

 

该帖文引起众多网民议论,有些指责这位哥哥“没钱还邀请1000人?”,但也有网民猜测会不会是父母爱面子想办婚宴,而哥哥只是想简单办,所以才选择摆烂、不想参与。

 

有些网民觉得哥哥之所以变成这样,父母的教育也有关“哥哥这么游手好闲、不烦恼钱的问题,因为他知道什么事情都有父母解决”。不过大部分留言都是觉得父母太冲动、爱面子,“为什么父母不想长远一些,婚礼取消至少丢脸一天而已,但这个债怎么还清”。

 

示意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