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难!男子立马借RM52,000⚡最后拖债2年+被爆粗口叫他能等就等!


把钱借给朋友,最后看清一个人!

一名男子 2 年前因为朋友说妈妈看病急需用钱,他二话不说就借了对方 RM52,000。结果钱借出去了,朋友至今一毛都不还,追问几时才要还钱时,被对方爆粗口和叫他等到2026年,让他能等就等。

该友人更透露之前把钱拿去赌,输了 RM18,000,非常厚颜无耻!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华裔青年(23岁)今日凌晨在小红书上发帖控诉,指他 2 年前从事网卖攒了一笔钱,因为兄弟义气加上于心不忍,便将其中 RM52,000 借给一名友人,作为对方母亲急需的医药费。

他说,这2年来,多次向该友人追讨有关欠款,但都被对方敷衍了事,甚至爆粗回应。

追讨欠款反被骂粗口

男子向友人追讨拖欠2年的债务时,对方却不断以粗话和废话搪塞。

“我如今打算将那笔钱作为买房首付的一部分,于是再次开口追钱,结果在我的预料之内…”

放话让他等到 2026 年

据男子上传的讯息截图显示,他的追债口吻十分客气,反观对方却以粗话相待,还让他等到2026年。

不仅如此,该友人说自己最近做生意要用到钱,更疑似指自己去赌博,输了 RM18,000,这让男子十分不满写道“ RM18,000 先还我不就好,剩下的我还能通融,至少先还一些吧”。

岂料,该友人为了逃债,什么废话都撂得出来,竟装腔作势地“教训”男子说“人有两颗心,一颗贪心,另外一颗 comeback 的心”。

事主最终忍无可忍写道“我觉得你人生废了,赶快还我钱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