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为了看电视!趁妈妈去阳台⚡4岁男童竟反锁不让她进屋!害她暴晒半天差点就渴死!


够力!小孩为了看电视卡通片,竟然把亲妈反锁阳台暴晒4小时!小小年纪就做出这样的事,让妈妈心寒!

 

示意图

 

日前一名网友在网上委屈哭诉自己被孩子反锁在阳台的故事。她提到某日她在阳台收衣服,4岁儿子为了无拘无束痛快的看电视,居然趁她不注意把阳台的门关了!

 

起先她以为孩子只是和她开玩笑,用尽一切办法让孩子开门,但孩子始终视而不见。期间奶奶询问孩子妈妈去哪里了,孩子竟说妈妈去睡觉了!让她无法相信,自己的亲生儿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感到十分心寒。

 

图/网易

 

在这炎热的天气,这位妈妈被暴晒了4小时,幸好阳台上安装有水龙头,靠喝自来水,她才得以补充水分,缓解因天热引起的干渴症状。

 

后来,得救后的妈妈并没有惩罚孩子,只是觉得很心寒,委屈地落泪。孩子之后也向妈妈承认错误,爸爸安慰妈妈说道子不教父之过,让妈妈关父子两在阳台晒,要给孩子长记性。

 

对此网友们众说纷纭,有人说孩子还太小,还不会考虑大人的感受,不要往心里去。有人说这孩子的坏是天生的,是个天性凉薄的小孩,一定也要把他暴晒一顿,吃点苦头才知道改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