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租客毙命公寓⚡女屋主否认「因拖欠租金」而反锁死者!以为搬走了才加一条铁链锁!


11日本地报章报导,一名租客因拖欠3个月租金而被屋主反锁一个月,7月时被邻居发现他不幸毙命公寓内,且尸体被发现时已剩皮包骨。

图/sinchewdaily

据悉,死者是一名40余岁的独居男子,生前是一名电召车司机,不排除死者被关时没钱为手机充值,因此没办法向外界求助,死了也没人发现。

图/sinchewdaily

住在柔佛的母亲接获儿子噩耗后伤心欲绝,家属认为儿子有可能是被活活饿死的,并委托律师起诉屋主。

女屋主喊冤:没有反锁他!

13日,《中国报》报导,女屋主驳斥死者家属指控,指没有因为死者拖欠租金约5个月而反锁公寓单位屋门,导致死者饿死。

女屋主说,死者从今年3月起就没缴付房租,期间她曾拨打超过30通电话给死者,并上门寻找死者,惟当时无人应门。

她指出,死者生前在单位的铁门安装了两个锁头,连她也进不去,基于租客隐私问题和猜测租客已搬走,所以她没有派人破门检查情况,并在6月2日在铁门外系上一条铁链锁。

图/sinchewdaily

直至接到警方来电,女屋主才知道出事了!

女屋主说,死者内向不多话,并租了这里18年,以前月租是RM800,但近两年调高了租金至RM1000,以往每个月都会在第一个星期准时交租金,通常都是约在商场或她家,以现金方式缴付。

今年3月,死者曾经联系女屋主,指在柔佛出差遇到车祸,所以想迟一点交租金,没想到那时候就是他们最后一次联系。

对于死者家属安排律师起诉一事,女屋主感到无奈和无辜。

警方取得死者解剖报告,死者死因因曝光!

14日,《中国报》报导,警方已向院方取得死者的解剖报告,证实死者死于心脏病。

雪州总警长拿督胡仙表示,此案没有任何刑事成分,警方目前仍引援猝死案(SDR)展开调查。

他说,警方仍在收集更多证据,促请知情者提供情报,以协助警方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