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缺德了!艾成去世⚡维基百科「死因」被乱改!网痛批:小心有报应!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籍艺人艾成,8月17日被发现坠楼身亡。没想到他的过世竟被有心人当玩笑,乱改维基百科页面上的死因栏目。网友看了气炸痛批:消费死者,真是缺德!

 

 

一名台湾网友今早(18日)在脸书公开社团《爆废公社》po出一张截图。内容是艺人艾成在维基百科页面,死因一栏竟被恶意编辑成「艾的迫降」。

 

 

消息曝光后立刻掀起大批网友谴责这样的行为:“自以为很好笑的地狱梗,实际上是没什么素质的人”、“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行为真的要不得”、“报应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也许立马向死神报到”。

 

根据最新显示,死因一栏已被修正为「坠楼身亡」。

 

 

40岁艾成是马来西亚华裔男艺人、歌手、演员,曾在《超级偶像》第一季踢馆者及第二季总冠军。2020年才和艺人王瞳结为连理,2周前2人才开心庆祝结婚2周年,未料17日却发生憾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艺人艾成「死因曝光」!老婆王瞳⚡透露艾成情绪失控的原因!

大马艺人艾成⚡惊传坠楼当场身亡!经纪公司证实了!

教友目睹全程!大马艺人艾成⚡生前情绪异常+举止诡异瞬间!2人当场吓坏!

艾成生前「开店倒剩1家」欠债500万⚡血压一度飙升!曾抓住王瞳交代遗言!

天人永隔!艾成曾预告9月带老婆王瞳💔回马补婚宴+见家长!永远没办法实现了!

艾成坠楼亡⚡遗孀王瞳遭酸民苛责:“为何不救他”!经纪公司紧急关闭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