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一个月不洗头能长头发」⚡脱发女照做!3个月后悲剧了~


听说一个月不洗头、不梳头,就能长出很多头发,受脱发困扰的女子照做,3个月后结果悲剧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广东一名女子因有脱发困扰,后来听说不洗头长头发的“秘诀”,所以也照做。

 

 

她连续3个月不洗头、不梳头,的确有长出一些碎发,但也因为长期没有清理,导致原本的头发严重打结,完全打不开了!

 

 

最后她只能前往理发店求助,没想到理发店只提供2个方案:花3000元(约RM1,969)解开,或直接剪短。

 

 

据报道,实际上天天洗头并不会导致掉发,而是错误的洗发方式和产品使用。一般上,正常人每天都会掉落约100根头发。

 

反而长期不洗头,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和其他灰尘等杂物还会堵塞毛囊,进而影响毛囊正常生发,更容易脱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好心寒!男子分手后列清单⚡向前女友掏钱!连女方母亲去世的白金也算进去~

当场抓包!正宫带儿子去机场抓人💔亲眼逮到失联老公牵手小三:那一秒我的心碎了!

永生难忘!寿星男酒驾⚡被抓进警局+法庭过生日!直呼超后悔:我要戒酒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