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价值RM634 深层洁净头皮护理+护发产品!◢透过专业护理就可以对抗可怕的头螨, 让你的头皮 & 头发不再痒痒ლ(・ω・ლ)


觉得自己每天都洗头,还会上美发院护理头发,但是头发还是没有改善,还是有过油/干燥、没光泽、打结、狂掉头发等等问题,有时候头皮还会痒痒的?OH NO!如果你有以上的问题的话,就要小心了,因为你的头皮可能长满了“头螨”啦 Σ( ̄□ ̄;

什么是头螨?头螨就是寄生在头皮的虫虫!!它们靠啃吃发根营养和皮脂腺油脂为生,而且可生存1个月或以上,繁殖力非常强,15天就可以繁殖一代,一代数量在50-60只。这些头螨非常小,人的肉眼是看不到的,只有通过高科技显微镜检测才能看到。

FREE*头皮头发护理+护发产品优惠? 点我点我!

▼显微镜下的头螨,超恶 (>﹏<)  而且一般或普通的日常梳洗是控制不到头螨的繁殖滴!!!

donna_west_demodex_follicurum

Demodicosis (Demodex), also called demodectic mange or red mange. Vector illustration.

如果不及时进行检测护理的话,这些头螨虫虫会吃光头皮和头发的营养,导致头皮发痒、大量脱发等问题,严重的头发还会掉光光 o(〒﹏〒)o  原来秃头就是这样来的吗?别怕,小编推荐你们马上注册这个【Miracle Hair Expert 深层洁净头皮护理】!而且第一次护理是免费*滴!! 


1

#1 一对一咨询服务

专业的头皮头发护理顾问会先提取你一小部分的头皮组织,然后再把这些头皮组织拿到显微镜下仔细检查,看看是否是头螨导致脱发、头皮痒的问题。然后再根据你的情况,量身定制适合的护理服务。

#2 深层洁净头皮护理

头皮头发护理顾问会把特制的中草药精华素放在头皮上,这里的中草药配方都是安全和效果绝对都是棒棒哒  (〃∀〃)~♡ 在护理的时候,头皮头发护理顾问也会为你进行头皮穴位按摩,可以让头皮更好的吸收营养,促进头皮健康。最后再进行洗头和吹发,就完成整个疗程啦!

【Miracle Hair Expert 深层洁净头皮护理】除了有效阻止头螨繁殖,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效去除多余油脂,污垢及头皮屑,改善受损发质,敏感头皮,以及促进营养吸收,让头皮持续健康,嫩滑,有光泽等等。

Miracle Hair Expert FREE* 提供第一次的深层洁净头皮护理以及护发产品,限量抢先!!现在,立刻,马上去注册吧!别错失良机!

FREE*头皮头发护理+护发产品优惠? 点我点我!


【Miracle Hair Expert】

官方网站:http://miraclehairexpert.com/

联络电话:03 – 8955 6833

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