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寒!男子分手后列清单⚡向前女友掏钱!连女方母亲去世的白金也算进去~


一名男子和前女友分手后,竟列出清单要求前女友还钱,其中连2瓶RM3.60的水和生日红包也包括在内。清单中还列出“当时情况”按比例分担,详细的记录和铁公鸡行为让人傻眼!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一名来自上海的男子通过相亲认识女友,两人在2021年6月发展成情侣,直到今年3月分手。没想到分手后,男方竟然列出超详细“恋爱开销”清单,要求前女友归还3万人民币(约RM19,697)。

 

连RM3.60水瓶也算进去 | 照片取自:中国报

 

按使用比例平分计算

 

清单中每一栏清楚注明开销日期时间、地点、男方共支付金额、当时情况等。每项记录男子都分很“仔细”,包括男方女方使用比例平分,例如一场4人吃的晚餐,男方1人、女方3人,所以“男方25%女方75%)。

 

女方生日时男方给的红包也要归还 | 照片取自:中国报

 

女方母亲去世的费用也算!

 

更令人发指的是,两人原本一度谈婚论嫁时,男方双亲给她的“改口费”、女方母亲住院时的“探病费”,甚至女方母亲去世时男方给的“白金”,都要求前女友要归还!

 

女方母亲住院探病、去世时男方给的全部钱都列清楚 | 照片取自:中国报

 

一开始交往就列清单

 

男子还在表格下方写明:“证据可翻阅账单,可精确到每天每时每刻”,引来多网民猜测两人一开始恋爱,男方早就打好算盘了。

 

谈婚论嫁时女方多次上男方家吃饭的钱也要还回去 | 照片取自:中国报

 

少给一毛钱都不行!

 

看清男子为人之后,女方为了不想再和前男友纠缠下去,拿出2万人民币(约RM13,143)当作“赔偿”对方,未料男子直接跑到女方公司大发雷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当场抓包!正宫带儿子去机场抓人💔亲眼逮到失联老公牵手小三:那一秒我的心碎了!

媳妇感叹:婆媳关系太难了!新家被迫再装修⚡ 原因竟是家婆送了大门又要回!

好直白!小贩交友App找女友⚡被狠批「没出息」!网民嘲讽:你才不识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