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直白!小贩交友App找女友⚡被狠批「没出息」!网民嘲讽:你才不识货~


当罗里司机、电召车司机、小贩没未来?都没出息?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卖糖水、猪肠粉的男子想通过交友软件找女友,却没想到反被批小贩没出息和未来,让男子大叹失望。

 

男子在某群组分享他和一名从事美容业女子聊天的截图。该名女子在得知他的职业是小贩后,直言说自己在选男友方面很挑剔,并称自己想以结婚为前提,不想找没出息的人。

 

该名女子还补充说:“像罗里司机、电召车司机和小贩这些,我不想以后和他挨世界,都没有未来”。最后还说不敢想象“月头和你烦月尾”,祝福男子可以找到一个“和他有未来的人”。

 

照片取自:中国报

 

贴文底下引来许多民众留言,其实很多小贩都很有钱,生意不错的月入可能不只5位数,嘲讽该名女子“不识货”。

 

 

 

不过也有网民觉得现今社会择偶都各取所需,女子这么“坦承”也好,至少没有玩弄感情“当你是观音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当乞丐成“有钱人”!印尼男子13年存了近15万⚡ 惊动警方调查其存款来源!

土豪在Clubbing用喷钱枪狂派RM100k!Gatita录下“壮观”一幕⚡男主角背景大曝光!

超会存钱!妈妈缺钱交房租向14岁女儿借钱⚡没想到女儿默默存了超多钱,妈妈吓傻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