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人气No.1交友APP《Tantan》⚡引爆一场“超浪漫”高颜值聚会! 人气网红, 男神&女神都来囖😍😍


2020年2月29日,4年一度的好日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阿编打听到,多个人气网红、男神&女神都来到了Sunway Lagoon出席了一场“超浪漫”高颜值聚会!

现在马上跟阿编去八卦一下吧~

大马人气网红女神Diorlynn Ong玲玲寻找她的心意的对象!还打算把男友达达送出去了!(真的假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iorlynn Ong玲玲 (@diorlynn) on

达达 Wilbur Ng 也不甘示弱回呛,说也要“送走”玲玲,从新开始寻找他的“温柔女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達達 Wilbur Ng (@mr_wilbur) on

Joey Shi Wei 一身小白裙打扮,可爱又有小女人味,女神美美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ey_lsw) on

“玩玩啊你以为”,鬼马的K佬也惊喜现身这一场聚会!粉丝都high翻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佬 (@klayheng) on

原来这些超人气的 Instagram红人和Youtuber都是为了“Tantan App”而来!

下载Tantan App >iOS / Android

现场好热闹,吸引了不少年轻男女当场下载Tantan App,除了有机会结交到更多有趣美丽帅气的朋友,还可以免费领到神秘礼品!

小编也禁不住要看看到底这个《Tantan》是什么来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款APP已经大马流行了好一阵子,是时下最畅销的交友APP!

Tantan是亚洲时下最流行、最火爆的交友APP,专门为18至30岁的年轻男女提供结识朋友的平台。

很多人在Tantan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另一半,一起约吃约玩,还有的甚至步入了婚姻殿堂!所以说,在Tantan是有机会让你找到你理想中的另一半Der❤

Tantan需要手机号或facebook login,还要填写个人资料及上载照片,所以保证安全,不怕遇到假帐号!最贴心的是,Tantan也能屏蔽掉通讯录,让你根本不用担心隐私,不怕遇到熟人,可以尽情地展现自我魅力!

Tantan 会根据当前的地理位置、性别及年龄偏好,为我们推送我们可能感兴趣的人,只要右滑就有机会 match 上。如果你想认识更远的朋友,可以设定更远的距离,说不定有机会来个异国恋~

除了文字信息外,Tantan还可以使用 voice note 聊天,除了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对于懒得打字的朋友简直就是个福音啊!

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现在下载【探探】扩大你的生活圈子,也是给予你和TA相遇的机会❤

下载Tantan App >iOS /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