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会存钱!妈妈缺钱交房租向14岁女儿借钱⚡没想到女儿默默存了超多钱,妈妈吓傻了!


你有存钱的习惯吗?一名妈妈向14岁女儿借钱,意外发现女儿竟默默存了超多钱,直接帮妈妈解围!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中国江苏南通的赵姓女子因为刚缴完房贷,身上现金周转不开,于是向年仅14岁的女儿借钱,拿来应急缴房租,原先以为女儿身上只有几千元,没想到拿出了1万7000元(约RM11200),让她吓了一跳。

图/beanfun!

赵女表示,原先女儿不愿意借钱,是她承诺了“会双倍还款”才借到,平时女儿压岁钱都自己存起来,如果帮忙做家事,她也会给零用钱,没想到女儿这么有存钱观念,存下了这么多钱。

贴文曝光后,引起中国网民讨论,不少人留言回应,“现在个人存款没有17000的点个赞”、“14岁的都比我有钱,这些年白活了”、“我看著我每月1000的工资陷入了沉思”、“我看成了1700,我是不是没救了?”

此外,也有人认为,妈妈最好守信用,不要欺骗孩子,避免造成心理阴影,“孩子别信啊,以前叔叔阿姨就是这么过来的,到现在还没有要回来”、“希望能还,我以前攒(存)钱每次被我爸借走就没还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