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Der❤任达华女儿登时尚杂志封面⚡才14岁就有180cm身高!逆天长腿根本是超模级的!


任达华和超模琦琦婚后育有一女任晴佳(Ella),才14岁的她遗传父母好基因,五官标致、身高也飙涨到180公分,近日她替时尚杂志拍写真,成为创刊来最年轻的封面人物,气场完全不输超模妈!

图/hk01

作为一个星二代,从她小时候开始,不少品牌已希望邀请她做模特儿,但都被琦琦婉拒。

图/hk01

如今Ella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继承了父母优良基因的她,近日终于走进大众的视线,拍摄香港时装杂志7月号的封面,妈妈琦琦在微博鼓励她:「不爱打扮,不爱拍照的女孩,终于尝试了她并不擅长的工作,well done. Love your beautiful smile.」任达华也有转发照片并留言:「Well done!love you baby!」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年仅14岁的Ella身高已有180cm,光是腿长就有100cm,完美比例并不输名模,而她这次靠着大长美腿,迅速以“任达华女儿”登上微博热搜榜!

图/hk01
图/hk01

任晴佳作为时装界未来潜力股,各时装杂志的邀约接踵而来,她近日又接拍了台湾著名时装杂志的拍摄。任晴佳在个人社交媒体贴上拍摄期间的幕后花絮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连身短裙、露出逆天大长腿,引来网友纷纷称羡:「星二代里最有潜力的一个…」、「这大长腿,气质很超模,希望你早日走上国际舞台,看好你哦!」、「赶紧去培训,不要耽误和浪费基因,未来超模非你莫属!」妈妈琦琦也有留言:「安静美丽的女孩,又是一个不一样的你!真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