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妇女带14岁女儿和朋友一起游孟加拉,才到机场就被强姦逼婚!14岁女儿更当她面被强姦+卖猪仔,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你有多久没陪家人吃饭? 这个2018愿你越来越感恩! 点击去看大马最催泪短片!

游孟变恶梦 爱女友人失踪 妇女遭性侵入狱毒打逼婚

戴安娜戴(中)在好友陪同下,针对她与女儿在孟加拉的非人遭遇,向威拉班律师(左)求助。

(淡边11日讯)华裔女穆斯林携同14岁女儿和好友,前往孟加拉旅游,竟换来梦魇般的经历,不仅被逼婚、入狱、毒打与性侵,迄今爱女与友人更下落不明。

事主戴安娜戴阿都拉(43岁),2016年7月20日携同爱女莎莉扎何及友人法丽达拉迈益,前往孟加拉旅行,期待一趟开心之旅,却是噩梦的开始。

除了女儿与友人不知所终,她经历一年余的梦魇,最近才逃出魔掌,并于本月4日返国。

戴安娜戴来自沙巴,但在森州淡边生活,她今日在好友陪同下,通过行动党勒巴州议员威拉班召开记者会,讲述其非人遭遇。

她指出,她经历多段婚姻,先是嫁给何姓华裔丈夫,改嫁巫裔及成为穆斯林,过后又嫁给孟加拉籍男子。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戴安娜戴补充,孟加拉籍丈夫于2016年上旬无故不告而别,独自返回家乡,她们3人当年通过丈夫同乡安排行程到孟加拉,岂料甫下飞机,就被当地男子载往不知名地点,除了让她办理离婚手续,她与爱女及友人法丽达,也被迫和不认识的男子举行婚礼。

她说,3人较后因违法结婚,遭当地警方扣留,被关在监狱长达3个月,待刑期届满才获释,并获警方悉数归还所有私人证件。

戴安娜戴指出,当时她以为已经平安无事,却遭另一群孟加拉人扣押,被带往名叫莫哈末布尔的男子住家,所有旅游证件,包括1万7000令吉现金与市值4万令吉的金饰,则被另一名孟加拉籍男子莫哈末米伦抢去。

莫哈末米伦(左)被指取走事主的财物。

两人遭贩卖至孟加拉达卡

戴安娜戴指出,她与爱女曾遭人以各300孟加拉币的价格,贩卖至孟加拉达卡,当时友人法丽达拉迈益已不知所终。

“期间,我和女儿莎莉扎不但遭到毒打、不获分派食物、遭受虐待,甚至还被威胁必须缴付20万令吉,才重获自由。我们只能硬著头皮,通过电话向在大马家乡的亲友求助,几经辛苦才筹得10万令吉交给对方。”

戴安娜戴说,虽然付了钱,但母女俩始终未获释放,反而不断被人肉贩子转售及受到性侵犯,不法之徒甚至还当着她面前强暴女儿,令她和女儿痛不欲生。

她说,期间人肉贩更声称,必须缴付两亿令吉赎身,才可确保她和女儿的人身安全。

戴安娜戴的爱女莎莉扎,目前仍在孟加拉,生死未卜。

求助驻孟最高专员署

遭敷衍处理和报案

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和失败,戴安娜戴终获好心人相助,去年下旬单独逃往我国驻孟加拉最高专员署求助,但当局只发出公函,让她针对护照遗失一事,向当地警方报案及重新办理手续。

她指出,后来在好心人协助下,几经转折才越界逃入印度,本月4日如愿返国。

戴安娜戴指我国驻孟加拉最高专员署官员,在国民面对非人遭遇时,似乎漠不关心,造成爱女莎莉扎与好友法丽达迄今下落不明,处境令人忧心。

威拉班:涉案人或仍在大马

威拉班指出,根据获得的记录显示,涉嫌此案的莫哈末米伦与同党玖拉纳,曾在去年3月飞来我国,把戴安娜戴名下的两辆轿车、两辆摩哆及巨额现款取走。

他说,莫哈末米伦相信之前在首都吉隆坡某工厂任职,可能目前还在马来西亚。

威拉班说,针对戴安娜戴的遭遇和处境,他已致函外交部反映,吁请马上采取应对措施,尽快把身陷险境的莎莉扎与法丽达救出,以及调查被指不负责任的我国驻孟加拉最高专员署官员。

戴安娜戴已针对其在异国遭受的种种非人遭遇,向警方投报,希望寻求国际刑警援助,最短的时间内救出女儿和好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malaysian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