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内有洋葱~ 你有多久没回家陪婆婆吃饭了?看完这3分钟短片,所有人都想马上冲回家❤


大家Tissue准备好!看完这个短片后,小编相信连最man的男人都会流下男儿泪~

相信大家小时候最开心就是公公婆婆 “中千字”,然后偷偷塞钱给我们买糖果吃!
还有还有,当爸爸妈妈骂我们,打我们时,躲在婆婆后面永远都是最safe的!

小时候,小编最喜欢牵着婆婆的手,去巴刹买菜。因为每次从巴刹回来后,婆婆都会煮小编最爱吃的菜给我吃。
婆婆煮的菜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但不知从几时开始,我们在外面跟朋友吃Mcdonald的次数比我们回家吃饭还要多。
Gathering的次数越来越多,回家吃饭的次数就越来越少~
而婆婆不知从几时开始,已经渐渐衰弱到拿不起锅铲了~

所以,这次GoGo旺得福的Wonderful buddies 谢承伟 Rickman Chia 的故事真的深深打动小编的心~

大家准备好了吗?马上去片>>

影片一开始,谢婆婆的孙子也和大家一样,因为忙,朋友gathering,通通都往外跑了~

看着婆婆这孤单落寞的背影,小编心里闷闷的~

相信大家的婆婆也是这样,总是站在门口张望,等我们回来吧~

好不容易等到孙子回来了,转个头却又跑出去跟朋友见面~

我们时常以为给家用,给零用钱老人家就ok了~

当Rickman看到自己所给的钱,被婆婆拿来垫桌子时,他才明白其实老人家最希望的是我们坐下来,陪他们吹吹水,听他们讲讲年轻时的威水史,说说笑笑。老人家想要的绝对不是我们的钱。

看到这里,小编的眼睛顿时红了一圈~
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好久都没回家陪婆婆吃饭聊天了呢?
不要再等啦~今晚就回家陪家人吃饭吧!

不止是陪家人吃饭,小编相信大家都有专属于自己的wonderful moment。
人生溜溜长,总有一个moment最能触动你的心,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眼睛都会湿湿der~

这次8位 Wonderful Buddies把他们的wonderful moment 都拍成了小影片。大家可以到他们的脸书或八度空间及ntv7中文的facebook观看他们的影片哦~

看过了属于Rickman的wonderful moment短片,有没有让你想起自己的旺得福时光?赶快到ntv7中文或八度空间的脸书参加【#GoGoWonderful “旺得福时光”有奖竞赛!】把你的旺得福时光写在留言中,既有机会赢奖,何乐而不为呢?

想要知道更多,请浏览:

ntv7 中文​ Facebook , 请点我

八度空间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