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M新DJ曝光!竟然是这2位⚡大马著名男艺人!?


上个星期五(7月23日),One FM一共有3位DJ纷纷离巢!先是William辛伟廉在Facebook上向大家说再见,紧接着到Nicholas翁书尉,最后一位则是丁丁!

One FM目前只剩下2位女DJ,那就是Hana以及Angeline,大家都在猜测究竟谁会加入One FM!

根据《中国报》报导,离开广播界近4年的陈志康(Royce),以及昨晚(28日)刚宣布辞去八度空间娱乐新闻《八八六十事》主播的谢承伟(Rickman),盛传均会加盟One FM电台,并会在下个星期一(8月2日)正式亮声!

据悉,除了这两位大咖的加入之外,还有另外2位新DJ还未公布!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个星期一,全新的One FM吧!绝对有惊喜等着你哦~

相关文章:

超级惊爆!One FM一次过3名DJ⚡宣布离开One 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