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陈志康(Royce)亮声One FM!搭档Angeline⚡每天早上6am-10am就能听到他的声音了!


昨天盛传离开广播界将近4年半的陈志康(Royce),将会加入One FM电台!

没想到Royce今天就出现在One FM,并证实了这一项消息!

▼虽然Royce戴着口罩出场,但是一开声,大家都知道是他了!

▼摘下口罩的Royce,大大的笑容好温暖啊~

此外,Royce也宣布未来在One FM的搭档,那就是Angeline!两人将会主持早上6点至10点的节目,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上,带来满满的活力!

▼好期待两人的互动与火花!

想要听到Royce的声音,以及Royce于Angeline的主持火花?那就千万千万要留守下个星期一(8月2日)的One FM咯!

温馨提醒大家,目前One FM只是公开了一位新加入DJ,究竟陆续还会再公开其他DJ吗?或是8月2日再公开呢?

另外,首要媒体旗下的广播平台 RIPPLE(前身为 Media Prima Radio Networks)旗下另外3家电台的早晨节目主持阵容也出炉了!

马来西亚著名演员、喜剧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 Douglas Lim(林有信),将与英文台 Fly FM 的 DJ Ili 搭档主持早晨节目。Ili 是 Fly FM 的前 Flydol 冠军,同时也是唱作俱佳的歌手。2021年8月2日起,两人将搭档主持周一至周五的早晨节目。

至于马来台 Hot FM,昨天(29 日)已宣布 Fara Fauzana 回归 Hot FM,与 AG 和 Fad 搭档,成为早晨节目的第三位 DJ。三人已经开始在 Hot FM 一同主持节目,并于每逢星期一至五,早上6点至10点与听众在空中见面。前 Hot FM AM Krew 主持搭档 – Fara Fauzana 和 AG 再次联手,再加上 Fad 组成全新组合,Hot FM 希望能为听众更新鲜有趣的内容。

投身媒体行业有22年的 Ally Iskandar 将加入马来台 Kool FM,并将与在 TV3 Buletin Utama 担任新闻主播的 Hawa Rizwana 一同主持 Kool FM 的早晨节目。两人将从8月2日早上6点开始于 Kool FM 亮声。

One FM和Kool FM 8月2日将以全新名称与大家见面!

从8月2日开始,每逢星期一至五早上6点到10点,请收听Fly FM、Hot FM、One FM和Kool FM,势必带给你全新的、更好的收听体验!与此同时,One FM和Kool FM将在来临的星期一(2日)以全新名称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One FM新DJ曝光!竟然是这2位⚡大马著名男艺人!?

超级惊爆!One FM一次过3名DJ⚡宣布离开One 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