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感叹:婆媳关系太难了!新家被迫再装修⚡ 原因竟是家婆送了大门又要回!


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就是一大难题。一名媳妇抱怨,家婆送了大门后却突然讨回,让新家已装好的大门又要被拆掉。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署名“zazaindonesiaparfume”的女网友表示,她本就与家婆处不好,两人近来更因为一扇大门导致婆媳关系进一步恶化。

 

她说,她的家婆在他们开始装修房子时送了一扇门,尽管当时她以门的设计与装潢不符,曾经试过婉拒这一份家婆的礼物,但对方却仍执意要送给他们。

 

“我虽然在一开始就拒绝,因为我知道她(家婆)一定会让整家人都知道她送了这扇门,但是家婆还是强迫我们安装。”

 

这名媳妇表示,她并没有要求家婆赠送这扇门,但家婆却告诉亲戚这是媳妇提出的要求。

 

“现在却说是我要求她买的大门,现在还要求我归还。”

 

相关视频:点我啦!

@parfumaurazazaMau heran tapi ini ibu mertua saya (karna statusnya digantung di pengadilan)♬ suara asli – andre

 

她也拍下工人拆掉大门和打掉整面墙的视频,并说家婆是在大门已经安装好后,才要求他们还回去。

 

对此,网民看了这名媳妇的遭遇后非常同情,纷纷热烈讨论婆媳关系的话题,有者庆幸本身遇到的好家婆,不只好相处,也不会刁难媳妇;也有不少网民认为,有些家婆总是会把媳妇当外人看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