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场抓包!正宫带儿子去机场抓人💔亲眼逮到失联老公牵手小三:那一秒我的心碎了!


为老公“撲心撲命”11年,却换来背叛!? 亲眼目睹失联老公和小三穿情侣装、甜蜜手牵手从机场出关,正宫当面对质:“过去6个月你去了哪里?你现在还牵着另个女人的手!”。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女子最近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多个社交平台发布,她和儿子在新加坡机场“撞正”老公偷吃的视频。

 

 

视频中她控诉硕士老公在过去半年完全失联,也没给任何家用,让身为全职家庭主妇的她不知该如何是好。现在却牵着疑似“学生”的小三,让她当场痛骂丈夫:“如何当好爸爸和好丈夫的榜样”,更提醒他别忘了两人还是合法夫妻。

 

老公失联半年

 

女事主在个人面子书也发多个贴文解释来龙去脉,包括她在11年前和硕士老公结识到交往,不管老公要做什么、读什么她都奉陪。直到2021年12月初,老公表示要到新加坡应聘,她也点头答应,没想到12月尾就开始联络不上老公。

 

夫妻俩育有一名儿子,在过去老公失踪的半年内,儿子不断问“爸爸在哪里”,让她感到非常痛心。迫于无奈,趁着今年6月学校假期,女事主决定带着儿子从砂拉越飞往新山寻找老公。

 

竟在机场撞正老公牵手小三

 

没想到在新山住家的门锁被换了,前往新加坡警局也联系不上老公。在朋友的帮助下才得知失联半年的老公,前往泰国,她只好带上孩子在机场“守着”,没想到竟撞正老公偷吃!

 

文中她提到:“真的给我等到!我和小孩站在大门亲眼看见你牵着你学生的手穿着情侣衣等行李。那一秒的我心又碎了,擦干眼泪在门口等你。那个女学生还背着我用的背包”。

 

 

老公现在带着儿子又搞失踪

 

事发之后,女事主担心儿子来返新加坡和新山路途疲累,所以让儿子跟着老公,两人约好隔日在新山住家约谈,没想到老公竟然又玩起失踪!女事主在贴文最后警告:“不要搞失踪!不要再躲了!求你放了我!”

 

贴文发出后引来许多网民为女事主加油打气,也劝女事主赶快报警并申请禁制令,希望两人好聚好散,毕竟“这样的男人就不要了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恐怖!一家四口餐厅吃火锅时⚡突然爆炸!导致4人受伤入院!

永生难忘!寿星男酒驾⚡被抓进警局+法庭过生日!直呼超后悔:我要戒酒了!

有新证据⁉泰女星Tangmo「疑被2男扛尸」画面曝光!⚡嫌疑人鞋侧还有血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