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证据⁉泰女星Tangmo「疑被2男扛尸」画面曝光!⚡嫌疑人鞋侧还有血迹!


泰女星Tangmo今年2月离奇坠河身亡,但生前疑似遭到放血,并在身上验出含有失身水,认为可能遭到谋杀。日前疑似有监控拍到2男扛着1女尸,怀疑就是Tangmo!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道,参与调查的议员日前在湄南河附近一处水闸门旁的建筑物地上有找到血迹。最新监控影片流出发现疑似有2男扛着1女尸体出现,之后更有网友捕捉到嫌疑人之一的富豪鞋子沾上血迹,再度引发讨论。

 

重启调查的议员Tae为了找出Tangmo并非意外落水身亡的证据四处奔走。日前在打捞Tangmo尸体附近一处仓库内,意外发现2楼地上出现一摊长达3公尺的血迹,立刻要求调查监控及检验血迹是否就是Tangmo。没想到在鉴识人员抵达前,仓库主人偷偷将血迹全都清洗掉,让议员Tae相当傻眼。

照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

 

事后仓库主人解释,那摊血迹是处理刚钓到的鱼所留下的,最后议员Tae只好努力寻找现场疑似有血迹残留的痕迹带回检验。

照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

 

不过议员Tae事后又在该仓库附近的水闸门监控惊见疑似有1男抱着1名已无意识、全身瘫软的女子和另名等候的男子会合。一旁栏杆上更疑似有悬挂一条粗绳,1男多次下到1楼确认绳索是否绑紧的画面,相当毛骨悚然。

照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

 

虽然画面并不清楚,但议员Tae表示,有另一个监控之前才拍到在水闸门旁边的河中,有一个黑色物体在水中载浮载沉。没多久就有1名渔夫划船接近查看,又在附近徘徊观望了25分钟才离开。

照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

 

由于黑色物体被指出出现有「手脚摆动」的游泳动作出现,加上并没有随波逐流,反而一度逆流,被怀疑黑色物体极有可能就是Tangmo。

照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

 

事后该渔夫解释黑色物体只是块木头,但他在25分钟内的诡异举止仍引起外界质疑。

照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

 

此外,事发当晚同船嫌疑人之一的富豪Robert在靠岸时坐在船边边讲电话边用鞋子,被眼尖的网民发现他的鞋侧有一大块鲜红斑块。对比他上岸前的鞋子并没有这一块痕迹,因此质疑这极有可能就是Tangmo的血迹。

照片取自:Ettoday星光云

 

加上船主Por的助手Job在上岸后还把鞋子脱掉抖出鞋里的沙子,再对照Tangmo死时手里紧握着一把沙,这些疑点更引发外界诸多联想,认为Tangmo的死绝不单纯。

 

继先前Tangmo的尸体验出失身水、大腿内侧有26公分的伤口,伤处与同船的富二代Por的K2小刀类似,初步判定Tangmo可能是遭刺伤后被放血才被丢进河中,如今越来越多相关事证出现,谜团也逐渐水落石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恐怖!泰女星Tangmo体内竟验出「失身水」⚡生前可能被放血致死!

有人拍到现场!泰女星Tangmo哭喊求救视频曝光⚡还有2男船上殴打1女!(内有视频)

网上流传!泰女星Tangmo尸体照⚡眼球凸+脖子有勒痕+肺胃都塞满泥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