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泰女星Tangmo尸体照⚡眼球凸+脖子有勒痕+肺胃都塞满泥巴!


37岁泰国女星Pataratida Patcharawirapong(Tangmo)2月底和5名友人搭船出游,结果离奇坠河身亡,原本是以意外死亡结案,事后却传出多条证据,推翻警方先前调查;如今更以谋杀角度重启调查,找寻死亡真相!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近日Tangmo的尸体照在网上疯传,看过的网民指出,Tangmo的眼睛一只闭著、一只睁开;睁开的眼睛眼球凸出,周围有像是被烧伤后脱掉一层薄皮的泛红斑块,整张脸浮肿发黑,包括志愿救援人员,同时也是泰国男演员Ekkapun Bunluerit(昵称Tide)表示,他是第一批看到尸体的人,当下看到Tangmo右眼附近有瘀伤,侦查人员打开死者嘴巴要进行采检时,发现死者几颗牙齿断裂,认为她的头部有遭硬物攻击的可能。

 

 

脖子发现勒痕

 

不过网民表示,因为照片中的Tangmo,整张脸发黑,看不出是否有伤痕,又因为尸体舌头是吐出来的,也看不到牙齿是否断裂,脖子则是有大片红色斑块,疑似是勒痕。

 

此外,Tangmo的锁骨至肩膀处,血管明显变成黑色且浮起,但离奇的是,除了头部发黑肿胀外,身体和肤色都正常。

 

 

胃部也有泥巴

 

经过尸检后发现,Tangmo右手指甲断裂还反折,手心紧握泥沙,从气管到肺部甚至胃中都是泥巴。有网民提出,就算真的吸入泥土,也不可能到达胃部。这一切诡异情况,让Tangmo的死更加难解释。

 

 

 

生前疑似被绳索捆绑

 

另外,受到死者母亲委托的泰国神探“天才大叔”(Atchariya)也发现诸多疑点,根据他引述外科医师的说法,Tangmo脖子和腿上有多处长条伤痕,警方尸检后声称是螺旋桨划伤,但医师认为这是被麻绳勒住后所导致,就连比对遭绳索勒绑的受害者照片比对,伤口状态也很相似,更加深他认为死者生前可能被绳索捆绑。

 

针对麻绳勒毙的猜测,有当地媒体就拍到Tangmo尸体当天,搜救人员拿著一条马绳的照片,更发现岸边附近一处马场,网路上对于Tangmo遇害传出阴谋论的说法甚嚣尘上,Atchariya还提出质疑,指泰国知名女法医普缇(Dr. Porntip)虽获准参加第2次尸检,但只能旁观,事后她表示并没见到Tangmo头部有遭重击的痕迹,也没看到牙齿断裂,至于馀伤痕仍必须进一步检测。

 

 

相关文章:

 

泰女星Tangmo离奇坠河案⚡ 再次大大大逆转!神探惊爆船上遭「虐杀+抛尸入河」!

 

泰女星Tangmo「离奇坠河身亡」3个月后,脸书突PO自拍照+诡异文字⚡网友:毛骨悚然!

 

(内有Video)泰国女星Tangmo「离奇坠河成尸」⚡疑落水影片大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