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Tangmo「离奇坠河身亡」3个月后,脸书突PO自拍照+诡异文字⚡网友:毛骨悚然!


已故泰国女星Tangmo坠河离世近3个月,虽然案件已告一段落,但疑点重重引发粉丝和民众热议。

就在5月21日下午,她的脸书突然更新发文,写下「我被信任的朋友陷害」,「我等你们5个人说出真相」等等,随后还陆续发限时动态、贴文和照片就连Tangmo的哥哥也现身留言区发声,不过目前这些贴文都被删除了。

「我被信任的朋友陷害了」

一张女子双手在挥舞的背影图,写道「我被我又爱又信任的朋友陷害了」,让泰国网友震惊不已,也有不少人转发帖文。

图/acebook(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我等你们5个人说出真相」

约5个小时后再出现新帖文,这次是上传与友人的合照,写道「我哪也没去,还在等待你们5个人说出真相,如果不说实话,我将向大家揭露真相,到底船上发生什么事。不要以为删除手机资料,它无法复原,我亲爱的朋友。」,让全泰国网友引论纷纷,就连首都曼谷市长选举都没人管。

图/facebook(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神秘人持续爆料中

对于PO文者的身分,网上议论纷纷,只知道对方一直陆续用 Tangmo 的 Facebook「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发布消息,之后似乎是因为帐户被删除,而暂时停止爆料。

Tangmo 的妈妈已透过律师表示不是自己发布的,并表示她不会用社交平台。与此同时,Tangmo 的哥哥也现身留言表示:「这是我妹的脸书,但我不知到你是谁,可是如果你有什么资料,都丢出来吧,用力一点」似乎十分希望妹妹可以沉冤得雪。

相关新闻:

 

(内有Video)泰国女星Tangmo「离奇坠河成尸」⚡疑落水影片大曝光!

泰剧女星坐船游河拍照📸 惊传坠河⚡隔一日仍「未找到人」,生死不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