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Video)泰国女星Tangmo「离奇坠河成尸」⚡疑落水影片大曝光!


泰国女星Nida Patcharaveerapong(Tangmo)2月24日和朋友们乘搭快艇出游时,意外溺毙身亡,由于案件疑点重重,而且船上5人的口供都不一致。

3月2日,泰国警方公布验尸报告,表示Tangmo腿部有道很大的伤痕,但仍需进一步釐清Tangmo是死于意外还是他杀。

遗憾的是,案件到目前已经十多天了,依然没有答案。

落水影片疑似曝光

而近日网络上疯传一段疑似Tangmo跌入河水一瞬间的Video,顿时引发热烈讨论,许多网友更加相信Tangmo的死没有那么简单。

根据《Yahoo!新闻》报导,泰国社交平台上6日疯传一段疑似为Tangmo坠河的监视器片段,只见被放大的监视器画面中,可以看到极为模糊的亮色人影在船尾处一跃而下,泰国网友也称该段监视器画面时间刚好与Tangmo坠河为同一时段。影片中还见坐在靠近船尾的一名男子扯了扯拴在船尾的漂浮物,更诡异的是,影片放大后,竟发现疑似为肉色手影正在努力拽著漂浮物,只是最后仍无力松手。

这看似有利的证据,但警方表示,由于这段影片太过模糊,无法当成证据採用。

▲Tangmo坠河的监视器画面疑似曝光。

▼男子扯了船尾的漂浮物。

Tangmo影片

@nnzihahnr Semoga Keadilan berpihak padamu Tangmo #tangmo #justicefortangmo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_F_

打捞证据影片

@utexganu♬ อย่างน้อยเราเคยรักกัน – AnAn (อันอัน)

妈妈索取3000万泰铢赔偿

Tangmo的妈妈Panida Siriyudthayothin接受泰国3台(CH3)节目访问时,透露开船的富豪Por每天都打电话来哭着道歉,并说会像Tangmo照顾妈妈一样宅古她,让她觉得很真诚,因此已经100%原谅对方。

另外,Tangmo的妈妈也指出,Por愿意负责女儿的丧葬费。至于赔偿金部分,Tangmo拍一部戏片酬大约100万泰铢(约13万令吉),假设女儿能再活30年,收入将会超过3000万泰铢(约380万令吉),因此她将以这个金额继续和对方讨论。

Tangmo好友力挺

根据《泰国头条新闻》报导,Tangmo的两位好友Anna和Poodle一起到警局录口供,均表示Tangmo没有过吸毒史,也不会接“陪酒陪吃饭”等性质的工作,并请求警方在结案前查明真相。

Aana在录口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Tangmo接过这种工作,就不会欠有债务了,Tangmo一直是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相关文章:

泰剧女星坐船游河拍照📸 惊传坠河⚡隔一日仍「未找到人」,生死不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