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女星坐船游河拍照📸 惊传坠河⚡隔一日仍「未找到人」,生死不明!


泰国知名女演员Tangmo(Nida Patcharaveerapong),24日传出堕落湄南河,至今仍未找到人,生死不明,让网友震惊不已,纷纷集气希望她平安!

图/sharerice

据当地媒体报导,泰国知名女演员Tangmo在晚上坐快艇游览湄南河拍照时意外跌入水中,和她一起的朋友们立即停船找人,但一直没能找到,只好打电话求助救援队。救援队到来后,一直积极在湄南河上寻找,但十几个小时过去了,仍旧没有找到人。

图/bangkokpost

Tangmo的妈妈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她还表示女儿会游泳,而且当时Tangmo的经纪人也在船上,但现在却失踪联系不上,这也是这件事的疑点之所在。据了解,Tangmo当时候坐在船尾,也没穿上救生衣,恐怕生还机会渺茫。

据悉,Tangmo在电视剧《吹落的树叶》中饰演“姑姑”一角,令人印象深刻。Tangmo在做演员之前是一名模特,脸蛋和身材都很完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