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o离奇溺毙!亲妈欢庆68岁大寿⚡还请来2嫌疑富商「送大礼+同桌吃喝」!


你还记得今年 Tangmo 吗?泰国37岁女星妮达帕查娜维拉潘(Tangmo)在今年2月参加一场富豪游艇趴,却离奇落水溺毙,怀疑死因是遭放血谋杀。

 

▲示意图/翻摄自ettoday

 

而近日Tangmo的母亲举行68岁大寿生日趴,但游艇趴上的2名嫌疑男子不但出席,还送礼坐同桌,这「剧情」发展让网友全看傻。

 

Tangmo谋杀案凶手仍为抓到

 

根据ettoday转述《泰国头条新闻》网站消息指出,Tangmo遗体被发现后,警方先是以意外结案,但之后在她残留的血液中验出1种俗称「失身水」的药物,随后又以杀人案重启调查,不过至今仍未将凶手绳之以法。

 

母亲生日趴邀2嫌疑人出席

 

《泰国头条新闻》表示,Tangmo母亲日前举办68岁大寿生日派趴,面对媒体询问,她先是感谢各界关心,对于Tangmo的事情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报导,她更透露自己「仍在等待船上每个人认罪。」不过,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媒体却在现场发现和Tangmo死亡案件有关的2名嫌疑男子Por与Robert,竟然也出席了生日趴。

 

▲游艇船主Por(左一)和Robert(右一)出席Tangmo妈(中)生日趴,还送上礼物。 (翻摄《泰国头条新闻》/ettoday

 

同桌吃喝+送出大礼

更让人傻眼的是,Por与Robert还送上了一份「大礼」给Tangmo母亲,3人甚至坐在同一桌,2名男子面对媒体提问仅是呼拢带过,「今天是Tangmo妈妈的生日,请不要再提了。」

 

Tangmo母:等待一个真诚的道歉

 

事后Tangmo母亲表示,她和游艇上的5名嫌疑人,船主Por、开船者Robert和同船人员Sean有过交谈,至于Tangmo的经纪人到现在还未正式向自己道歉。 Tangmo母亲说,现在她已经能平静面对这5个人,但仍然在等待一个真诚的道歉。

 

新闻背景:

 

2022年2月24日晚间,泰国女星Tangmo和经纪人卡蒂Phatthida,以及三名富商、一名变性人一同乘坐游艇在湄南河游玩。

 

岂料,期间Tangmo不慎落入湄南河中,其尸体更是失踪了超过三十个小时,最后在26日上午打捞后,亲友通过衣物确认死者就是Tangmo。

 

Tangmo死后也发生了很多离奇的事,包括传出其亲生母亲“收钱”改立场等等事件,但随着浮出台面上的种种证据和疑点都显示,Tangmo的死并非意外失足那么简单。

 

消息指出,Tangmo死状恐怖,且案发时的艇上争执画面,以及有疑似有人见死不救的画面流出,让民众对这起案件的真相抱有怀疑,至今过去数个月依然掀起了热烈的讨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