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难忘!寿星男酒驾⚡被抓进警局+法庭过生日!直呼超后悔:我要戒酒了!


一名寿星男生日前夕和朋友聚会后酒驾,半路遇警方路障,被拉进警局度过“难忘的生日”,后悔并立志要戒酒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华裔投资心理医生在生日前夕和朋友聚会,考虑到最近电召车难订,所以便开车前往。聚会上他也喝了一些啤酒,开车回家时半途却遇到警察设路障,结果就被拉进警局和带上法庭。

 

照片取自:中国报

 

文中他表示自己当天喝的只是啤酒,不是色酒或红酒,但后期酒精冲脑让他整个精神、情绪和思考能力受影响。直到他在被送往警局的路上才醒过来,才发现“后悔都来不及”,因感到耻辱和委屈而痛哭。

 

事主也坦承过去有多次“喝酒被blocking都成功过关”的经历,但酒驾就是不对。更感叹这次可能是上天派警察来阻拦他,所以才“避免了一场不可收拾的车祸意外”。

照片取自:中国报

 

经历此事件之后,事主立志要戒酒,还指“喝了这么多都没什么好处,相反头脑思考好像越来越差,对睡眠也不好”。他也希望透过贴文奉劝网民别酒驾,“对自己安全有责任,也对别人负责任”。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有新证据⁉泰女星Tangmo「疑被2男扛尸」画面曝光!⚡嫌疑人鞋侧还有血迹!

全马最大监狱⛓在吉兰丹!预计2027年竣工!可容纳3000名囚犯!

又有路霸!男子危险换车道被鸣笛不爽⚡停路中央+手指指飙骂!(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