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路霸!男子危险换车道被鸣笛不爽⚡停路中央+手指指飙骂!(内附视频)


一名男子危险切换车道,被后方女司机鸣笛示警后感不爽,直接停路中央飙骂!女司机事后上传该视频,警方回应将开档调查!

照片取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女事主在面子书分享遭遇路霸的视频,地点在砂拉越古晋石角路段发生,女事主当时在开车途中,一辆轿车在没有出示方向灯的情况下,突然转换车道,吓到她马上鸣笛示警。

 

没想到前方那辆轿车男司机疑似不满,在路中央拦下她的车,还朝她丢烟蒂和敲打车镜,手指指飙骂。之后还故意缓慢行驶,用手机反拍女事主,路霸行为让她决定前往临近警局报案自保。

照片取自:中国报

 

事后巴达旺警区主任阿邦再纳阿比丁警监说,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已援引刑事法典506刑事恐吓及第509侮辱他人条文调查此案。警方目前在追查涉案男子下落,呼吁知情人士拨电至巴达旺警察总部行动室(082-862233)提供线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约会不到24小时就订婚⁉大马+新加坡网红「认识2个星期」求婚!💍直呼:她是我唯一~

惨死!高空吊篮钢缆断掉⚡2工人20楼直接坠地丧亡!惊悚画面曝光~

好恐怖!泰女星Tangmo体内竟验出「失身水」⚡生前可能被放血致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