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死!高空吊篮钢缆断掉⚡2工人20楼直接坠地丧亡!惊悚画面曝光~


网络流传一支视频,2名工人正在20楼高空吊篮进行测试,没想到意外坠落丧亡!

 

根据中国报报导,香港西半山干德道日前发生一起高空吊篮意外。2名分别为52岁和56岁工人,从大概20楼高处的吊篮坠落毙命。

 

照片取自:中国报

 

视频中可见2名工人在吊篮进行测试时,两侧各有钢缆链接吊架,就在他们往下移动时,其中一段的钢缆突然断开,2人被甩出吊篮外。整个过程被当时在屋顶记录的另一工人拍下。

 

视频上传后,许多同行留言表示根本没有安装正确的救生绳等安全措施:“太儿戏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终于等到这一天⚡凯里:自2020年12月18日到现在,大马首次单日零死亡病例!

注意!「Rapid KL免费搭1个月」无收费⚡自动售票机也暂停运作!

好恐怖!泰女星Tangmo体内竟验出「失身水」⚡生前可能被放血致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