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Rapid KL免费搭1个月」无收费⚡自动售票机也暂停运作!


配合MRT2的开幕,首相拿督斯里斯迈沙比利宣布Rapid KL公司旗下的所有公交提供免费一个月搭乘,直到7月16日。

 

图/Facebook

 

民众可免费搭乘Rapid KL公司旗下的公交,包括捷运(MRT)、轻快铁(LRT)、快捷巴士(BRT)、吉隆坡单轨火车(KL Monorail)及Rapid KL巴士。

 

只提一提的是,在这段时间内所有公交系统服务均无收费,因此公交站的售票机器也暂停操作。

 

 

民众受促使用Touch n’ Go或向柜台兑换Token,免费搭乘公交。

 

相关新闻:

 

注意!RapidKL免搭30天公交「3大需知事项」⚡刚Renew My50月票的用户也受惠~

有好康!首相宣布「免费1个月」乘搭RapidKL公交⚡包括新开跑的MRT 2!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