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不到24小时就订婚⁉大马+新加坡网红「认识2个星期」求婚!💍直呼:她是我唯一~


大马网美+新加坡网红认识2个星期+约会6小时就订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网美Cheryl Chin和新加坡网红Titus Low日前宣布婚事,其中更分享两人约会不到24小时就订婚,她现在也从美国搬到新加坡和另一半一起生活。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Titus形容Cheryl是他的“唯一”,他觉得他们之间存在密切的联系:“我和她在一起感觉很舒服,不觉得压迫,只觉得很开心”。他透露两人也有相似兴趣,经过几天相处,就发展成为情侣,也在约会的6个小时后直接向Cheryl求婚。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两人目前共同开设YouTube频道,在首个问答视频中也向彼此示爱。其中谈到“婚姻”对他们而言是什么时,Titus觉得就是要将他的生命奉献给伴侣,并全心全意为她付出;Cheryl则认为婚姻是一种合伙关系,是一项长期工作,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对方。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许多网民针对这则新闻议论纷纷,觉得现在的年轻人都把感情当“玩泥沙”,甚至觉得会不会是为了“冲人气”而结婚。不过也有网民送上祝福,因为视频中两人的互动都很甜蜜、性格很开朗,希望两人能“舒服到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终于等到这一天⚡凯里:自2020年12月18日到现在,大马首次单日零死亡病例!

被拐走25年的富二代⚡想不到原来是从 「千万家庭」被拐到 「亿万家庭」!网友:天生富贵命

惨死!高空吊篮钢缆断掉⚡2工人20楼直接坠地丧亡!惊悚画面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