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拐走25年的富二代⚡想不到原来是从 「千万家庭」被拐到 「亿万家庭」!网友:天生富贵命


近日,中国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被拐走25年的富二代少爷梅志强,被找到了。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梅志强被拐时只有2岁,是在云南家门口玩耍时被拐到江西,作为家里的第二个孩子,还是个儿子,梅志强刚出生就深受家人宠爱,在他被拐后梅妈妈几度抑郁,差点想要轻生,后来在丈夫以及他人的劝说下,才终于打起精神跟著丈夫奔波在各大城市之间寻子。

 

图/163

 

皇天不负有心人,25年的寻子历程终于在6月13号有了好消息,在广大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梅爸爸提交给福建莆田警察的线索中,发现了梅志强的身影。

 

穿拖鞋戴Rolex

 

另一位寻子父亲杜小华率先赶到莆田,见到了如今已经27岁的梅志强。值得关注的是,梅志强脚上穿著一双蓝色的拖鞋,但手腕上戴著一块十几万人民币的劳力士手表,引发热议。

 

图/chinapress

 

梅志强父亲梅贤华坐最快的飞机从云南赶往莆田,在上周四(16日)一家团圆。他向儿子亲诉这些年寻子之苦,也劝儿子跟他回去江西生活,因为爷爷奶奶都已经快要80岁了,两老都很希望能见孩子一面。

 

图/ifeng

 

在认亲当天,梅志强一直低著头沉默不语,想必心情很复杂。梅妈一看到儿子,也哭得撕心裂肺,母子两人紧紧相拥。

 

 

养父亿万家产

 

梅志强的原生家庭生活条件很不错,家里是做生意的有千万存款,在97年孩子刚被拐时,梅爸都能一口气拿出五万块买有关孩子的线索,可以说梅志强从出生就是个富二代小少爷。

 

但据说,梅志强养父家庭条件更为优渥,开设民营医院,有着亿万家产,梅志强这25年可以说衣食无忧。养父也被曝出,家中的三个孩子都是买来的,其中大儿子在八年前就被亲生父母接了回去,如今梅志强也被亲生父母找到。

 

因此有网民调侃梅志强,称他是“天生富二代”,担心他认亲后到底做何选择。

 

或不与生父回江西

 

关于梅志强是否会在认亲后跟随亲生父母回到江西,从他与梅爸梅妈相认后淡定的神情可以看出,这是个很有主见的孩子,想来在跟他们见面前,就已经与养父一家做出了决定。

 

因为梅志强如今在莆田有了稳定交往的女友,虽然未婚但也有意愿将来与对方一起生活,再加上这25年时间里与养父一家有了很深的亲情,很难做到立马割舍,梅志强在莆田生活了25年,朋友圈子已经稳定在这里,或许并不与生父梅爸回江西生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