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骗!男子在Facebook花了RM140买新款TNG卡⚡竟然收到「经典情歌CD」!


喜欢网购的朋友,真的要小心!男子在Facebook以RM140买新款TNG卡,竟收到「经典情歌」CD,让他气炸:“小钱都要骗!”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华裔男子透过Facebook购买新款Touch’n Go卡。他不单以高价RM140购买了4张(平均一张RM35),拆开包裹后才发现里面竟然是一张「经典情歌」CD。

新款TNG卡在官网一张只售RM10,加上运输费RM5,一共RM15。

 

该名男子事后发布受骗遭遇和对话截图,痛批老千连“小钱”也要骗,呼吁民众要小心提防。

 

交谈中男子还向卖家表示这是他首次在Facebook网购,卖家请男子放心:“我担保你100%收到”。男子发现自己被骗后,尝试联系卖家,却早已被拉黑。

 

许多网民留言痛批老千行径,但也认为该名男子自己没做功课“一开始就是骗局!官网都没这么贵”、“官网都缺货,网上怎么可能会有?”。

 

有些网民则以幽默口吻安慰男子:“寄CD算他有交代了”、“真的100%收到”、“这卖家算有良心,好过什么屁都没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消息!TNG eWallet可以购买⚡加强版一触即通卡(enhanced Touch’n Go Card)了!拥有NFC功能,5秒直接充值!

用Touch’n Go eWallet app买加强版NFC卡后,要如何知道Shipping Status?(内附教程)

新TNG卡到手!「8步骤绑定+充值」📱只需要用手机就能搞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