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TNG!大马将开放更多公交支付系统⚡陆兆福:Credit卡或Debit卡也能用!


太好啦!以后不只是TNG卡,Credit卡和Debit卡也能用来乘搭公共交通咯!

 

综合本地媒体报道,为了让民众更方便,交通部长陆兆福说,该部将在近期内开放公共交通工具的支付系统,不再局限于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

 

示意图/网络

 

他表示,很多人抱怨为什么只限一家公司,充值也麻烦,因此该部计划开放公共交通工具的支付系统,让乘客也能使用信用卡或扣帐卡来支付车资。

 

这项政策不仅为本地人带来便利,也方便不知道TNG卡的外国游客,好让他们可以使用手上的Visa卡或Master卡来搭车。

 

示意图/网络

 

另外,陆兆福说,政府旨在近一两年内,将收费站改为多车道自由流动(MLFF)系统,届时也将开放付款方式,即不限于TNG卡,道路使用者也能用Credit卡或Debit卡支付过路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