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Top Up那么多钱!大马男子过Toll⚡TNG卡「4位数余额」吓坏朋友!(内附视频~)


你的Touch ‘n Go卡里有多少钱?

4位余额吓坏朋友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位网民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传视频,拍摄者坐在副驾驶,猜测正在驾驶豪车的朋友的Touch ‘n Go卡里有多少钱,没想到结果让他大吃一惊!

原本男子猜测朋友卡里应该只有多数人的普通数额:“RM10?RM20?RM30?”,结果一经过收费站,LED屏幕上显示余额竟然有RM1102.36!

视频截图/X

男子看到后顿时吓到发出魔性笑声并大叫:“RM1000?!你为什么充值RM1000进去?”

而男子也在发布视频时配文道:“我怀疑他的薪水都充进Touch ‘n Go卡了。”

截图/X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不止他一个人充那么多!

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同时也有另一名网友贴出自己的Touch ‘n Go卡余额,竟然也有RM1326.62,并写道:“不要问我为什么!😂”

截图/X

一名网友自称曾担任收费站职员,看过一名开着普通车的司机,卡里竟有RM19,000余额,让他大吃一惊,但因为该卡连接电子钱包,因此猜测可能购买了配套才存放这么多钱。

不过还是有很多网民不解,因为视频中朋友的钱并不是存在电子钱包里,不能生利息也不能直接把卡里的钱直接转回银行账户,更多人表示:“如果卡不见了,他一定会很心痛。”

截图/X

那你最多充值Touch ‘n Go卡是多少钱呢?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海外转账更方便了!TNG eWallet跨境汇款功能⚡「GOremit」扩大至超过50个国家了!(内附使用教程~)

不止脸部识别!TNG eWallet启动「指纹识别」功能⚡给钱更方便啦~(内附教程)

学起来!教你「5步骤」查看身份证里的『TNG余额』⚡IC要没钱了,可以第一时间Top U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