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脸部识别!TNG eWallet启动「指纹识别」功能⚡给钱更方便啦~(内附教程)


tng-ewallet-app-biometrics

又一则好消息!

Touch’n Go eWallet App 除了可以输入PIN码和用脸部认证支付之外,现在也加入指纹识别啦!

相关文章:不用Type密码了!TNG eWallet恢复「Face ID+Touch ID」验证功能⚡付款更方便!

tng-ewallet-app-fingerprint
示意图/wiser

为了安全性,现在用户们可以选择通过指纹认证来打开 Touch’n Go eWallet App,或是在进行支付时,直接使用指纹识别,无须手动输入6位数PIN码。

启用指纹认证功能的3大步骤

步骤1:打开Touch ‘n Go eWallet,点击右上角头像

tng-ewallet-app-fingerprint

步骤2:在Security的栏目选择Security Authentication

tng-ewallet-app-fingerprint

步骤3:选择第一个Device biometric(指纹认证)

这样就搞定啦~是不是非常容易呢!如果不想输入PIN号码,又不像弄脸部识别的话,指纹认证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啦,付款也很方便哦!

*注意,目前iPhone仅有Face ID脸部识别的选项,指纹识别功能仅限于某些特定的Android机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用Type密码了!TNG eWallet恢复「Face ID+Touch ID」验证功能⚡付款更方便!

果迷必知!前苹果员工爆料⚡iPhone电池寿命短的「6大原因」!最好不要充电至100%!

太久没用忘记Password?教你「7个步骤」⚡重新设定MySejahtera密码!

学起来!教你「5步骤」查看身份证里的『TNG余额』⚡IC要没钱了,可以第一时间Top Up!

WhatsApp一直没回复?如果出现「这5种情况」⚡代表你很有可能是中Block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