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Type密码了!TNG eWallet恢复「Face ID+Touch ID」验证功能⚡付款更方便!


Touch ‘n Go eWallet恢复这两项功能了!

Face ID和Touch ID验证功能回归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TNG eWallet禁用人脸识别功能超过1年后,终于要恢复Face ID和Touch ID验证功能,让用户能够更方便、更安全地付款。

早在此前,TNG eWallet曾提供Face ID功能进行验证支付,但因为没有使用Apple的Face ID技术,最终这项功能被移除了。

今年年初,TNG eWallet再度引入生物识别安全功能(Biometric Security Feature),不过仅限于启动APP,并不适用于进行付款。

图/Touch ‘n Go

6位数PIN码依然适用

如今,Face ID和Touch ID验证功能正在分阶段推出,如果用户符合资格,就会在个人资料设置下,看到一个新的安全身分验证选项,用户可以在设定中选择使用生物识别还是6位数PIN码来进行付款。

启用生物识别验证方式后,用户只需刷脸或扫描指纹即可确认付款。而如果Face ID验证失败两次,用户可以继续使用6位数PIN码验证进行付款。

该验证方式不只适用于DuitNow二维码支付,甚至可以通过NFC重新Top Up升级版Touch ‘n Go卡!

启用生物识别功能步骤

设置 > 安全验证(Security Authentication) > 付款(Payments) > 选择“生物识别验证(Device Biometric)/人脸验证(Face Verification)” > 完成

 

iOS16以上用户新增Passkey功能

除此之外,TNG eWallet还新增了通行密钥(Passkey)功能。用户不需要输入密码,只需通过Face ID或Touch ID即可登录账号。

如果用户丢失密钥或以后无法使用密钥,还可以通过原本的6位数PIN码登录。这项功能同样正在分阶段向用户推出。

不过目前这项功能仅限于运行iOS 16及更高版本的iPhon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NG eWallet大派红包!6个简单步骤⚡通过「Cashback Packet Hunt功能」拿现金回扣!(内附教程~)

全不受影响!TNG出面澄清⚡「所有用户」都不需要换RFID!贴纸还是可以顺顺过Toll!

直接Charge RM2.50!TNG eWallet超过1年没用⚡会冻结+征收管理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