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大派红包!6个简单步骤⚡通过「Cashback Packet Hunt功能」拿现金回扣!(内附教程~)


Touch ‘n Go eWallet用户有福了!

Cashback Packet Hunt

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已推出“Cashback Packet Hunt”功能,让用户可以查看附近有哪些商家在派发Cashback红包!

只要完成相关消费条件,就可领取这些Cashback红包啦!不知道怎么用?那就往下看吧~!

领取红包步骤

步骤1:打开TNG eWallet后进入Transfer(转账)功能。

步骤2:选择Money Packet。

步骤3:在Cashback Packet Hunt的栏目选择Hunt Now(立即搜寻)。

图/TNG eWallet

步骤4:系统将会显示你的附近有哪些商店有派红包。

步骤5:点击列表中的商店,即可查看领取红包的条件。

图/TNG eWallet

 

步骤6:完成相关条件和消费,就可获得红包啦!

图/TNG eWallet

注意事项

1. 拿到红包后要立刻打开,不然红包就会消失了哦!

2. Cashback金额多少是由系统随机分配给用户。

3. 用户只能通过扫描TNG eWallet二维码和DuitNow二维码并付款才能兑换Cashback红包。

4. 每个商家的Cashback红包都限时且限量,手快有手慢无哦!

快去领取你的Cashback红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直接Charge RM2.50!TNG eWallet超过1年没用⚡会冻结+征收管理费!

TNG eWallet用户注意! 11月开始⚡用Credit Card充值超过RM1,000直接「征收手续费」!

9月11日开始!TNG eWallet一定要启用「TapSecure」功能⚡才有「退款保障赔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