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转账更方便了!TNG eWallet跨境汇款功能⚡「GOremit」扩大至超过50个国家了!(内附使用教程~)


Touch ‘n Go eWallet电子钱包现在可以跨境汇款的国家增加了!

GOremit服务扩大至超过50个国家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宣布,自去年5月推出的GOremit,已经从原本的10个国家增至50个国家以上,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海外汇款服务。

这项服务最初只允许向10个国家汇款,包括东南亚的5个国家(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以及亚洲地区的其他国家(孟加拉、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如今扩展至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将包括香港、日本、英国以及多个欧洲国家等。

图/Touch ‘n Go

TNG Digital指出,GOremit将提供一个快速、安全及方便的方式,在任何时间及任何地点汇款至海外。除此之外,GOremit不仅提供转账至国外的功能,还可以接收来自国外的款项,目前可接收来自Wise和Panda Remit的转账。

还可以继续获得GOrewards积分

使用GOremit进行转账的用户也可以继续通过GOrewards来获得积分奖励,这些积分可以兑换成现金券、实物产品,还可以参加每笔交易的幸运抽奖活动哦~!

使用步骤

步骤1:打开Touch ‘n Go eWallet找到GOremit图标后点击。

(若没有出现在主页可以点击More > 下滑找到Financial Services > 点击GOremit。)

步骤2:完成验证后,可以选择要转账的国家和汇款方式(银行或电子钱包),输入汇款金额(会自动帮你换算汇率哦!),填写账号号码确认无误就可以啦~

操作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快来试试这项功能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止脸部识别!TNG eWallet启动「指纹识别」功能⚡给钱更方便啦~(内附教程)

TNG eWallet大派红包!6个简单步骤⚡通过「Cashback Packet Hunt功能」拿现金回扣!(内附教程~)

学起来!教你「5步骤」查看身份证里的『TNG余额』⚡IC要没钱了,可以第一时间Top U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