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的地方就有诈骗!槟城女子分享TNG eWallet绑定银行卡⚡短短5分钟被「盗款RM918.73」!


大马诈骗手法五花八门,只要“有钱”的地方就有诈骗的存在!不再只是局限于银行户口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来自槟城的一名女子日前在Facebook上分享,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n Go eWallet)绑定银行卡,华裔女子在短短5分钟内被骇入账号,自动充值并转走逾RM900!

被换新电话号码,无法登入!

她说,eWallet于5月8日上午近11时被换了电话号码,造成她无法登录进eWallet。

接著,女子就收到银行发来的充值通知短信,并分三次自动充值各RM300到eWallet里面!机灵的她马上拿起手机恢复账号,但是也太迟了!当她成功恢复账号后,盗款分子已经从她的eWallet转走RM918.73!

报警+向TNG投报

她说,她已经报警处理,并且向Touch‘n Go电子钱包公司做出投报,唯被告知需等7天工作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诈骗最新手法!要求下载「这个App」⚡女子3个银行户口被盗款RM12,850!提醒大家,小心这个电话号码!

又是澳门骗局!31岁男教师接到一通电话后⚡被骗走了RM7,300,000!

PBB用户注意⚡收到来自【03-29359528】SMS千万不要理会!大众银行:是垃圾电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