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B用户注意⚡收到来自【03-29359528】SMS千万不要理会!大众银行:是垃圾电话!


诈骗集团的新手段你一定要知道!尤其是大众银行(Public Bank/PBB)的用户!

❌【03-29359528】不是PBB官方正式通讯号码!

根据大众银行通过电邮发出的虚假短信警报,该银行不会发出“感谢使用你的卡(银行卡最后4个号码)在Shopee(消费)3089令吉,促请致电03-29359528查询”的通讯信息。

大众银行促请公众收到类似上述短信讯息,切勿拨打信息所提供的电话号码,而上述电话号码其实已经被谷歌列入垃圾电话(Junk Call)。

事实上这并不是唯一的诈骗号码,大众银行曾多次电邮发出虚假短信警报,小心LHDN虚假电邮等等,澄清不实该银行发出并促请公众提防。

据了解,大众银行的短讯模式通常以大众银行的缩写PBB或PIBB为开头,信息包括交易的日期和时间,但假信息是没有这些资讯。

若大家有任何疑虑,可以拨打银行卡背面的电话号码,或者到大众银行网站的“联络”栏位查找联络电话。

相关新闻:

Public Bank诈骗警报⚠用户若收到「这两种SMS」必须联系银行!因为你的密码可能已泄露!

用户请注意!网上出现Public Bank假网站!使用Online Banking一定要看清楚,小心存款被偷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