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请注意!网上出现Public Bank假网站!使用Online Banking一定要看清楚,小心存款被偷光!


近期越来越多诈骗集团利用银行的名义行骗!大家一定要小心为上!

Public Bank 发出一则通告,提醒大家诈骗集团通过手机简讯(SMS)向受害者发送假网站链接,并以各种理由要求受害者输入个人资料登录银行账号。

因此,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在登入时输入任何资料前,先再三确认自己浏览的网站是Public Bank 官方网站 https://www.pbebank.com/

登入时必须注意的事项:

  1. Public Bank 也不会向用户要求提供 PAC 验证码。
  2. 登录 Online Banking时,记得确保有显示安全短语(Personal Login Phrase),才输入密码登录账号。
  3. 未确认Personal Login Phrase 前,Public Bank 网站不会要求用户输入密码。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络Cyber Fraud Security Team(03-2177355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