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上家人朋友一起玩!TNG eWallet红包功能⚡抢到钱还有「Huat Ah」语音!(内附教程~)


这个周末就是收新年红包的日子了!

Touch ‘n Go eWallet全新新年红包功能,能让远在外地的亲朋好友能收到红包祝福,还可以跟一群朋友一起玩“抢红包”大战!

最重要的是,这次在收到红包的时候还会听到“Huat Ah!”的新年祝福语音,超有趣!

小编现在就来教你怎么设置Touch ‘n Go eWallet的红包吧~!

图/Touch ‘n Go eWallet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步骤1

打开TNG eWallet APP,选择“转账(Transfer)”。

步骤2

选择“Money Packet”,点击“创建Money Packet”。

步骤3

TNG红包有“随机”和“平分”两个选项供用户选择,填写接收者数量、红包金额和自定义祝福语后,点击“预览”。

要注意的是,“随机”选项填写的数额是所有红包加起来的总金额,而“平分”选项填写的则是单个红包的的数额,千万不要填错啦!

步骤4

点击“创建Money Packet”后,就可以将你的红包的Link或者二维码发给家人朋友啦!

记得提醒他们打开手机音量听一听“Huat Ah”的声音哦!

快点Tag你的朋友来学怎样发TNG红包给你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坏消息!使用信用卡充值TNG eWallet⚡将征收1%额外费用!2月23日生效!

不止脸部识别!TNG eWallet启动「指纹识别」功能⚡给钱更方便啦~(内附教程)

学起来!教你「5步骤」查看身份证里的『TNG余额』⚡IC要没钱了,可以第一时间Top U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